close
文:陳穎

雖然每次做月回顧檢討都沒有什麼人要看,不過按照慣例還是要來排一下上個月文章瀏覽人次的前十名,這次同樣是從第十名排起:

10.誠泰第一波解約名單出爐 吳復連等多人被解約 《人氣:736》
→這些被解約的教練與球員們到目前為止除了莊景賀被統一獅隊吸收以外,都沒有其他球隊吸收他們的消息,而且球員們全部都過了「讓渡」的時限,未來要重回中華職棒打球只有在一年以後回到原母隊一途。

9.超齡的紅葉少棒與和歌山少棒? 《人氣:782》
→寫這篇花了不少時間讀資料,我也把他列入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報名的三篇文章之一,感謝這篇文章讓我順利通過初審

8.《陳健偉聲明稿》小蝦米始終鬥不過大鯨魚 《人氣:831》
→球員對自己涉及放水案發表了聲明,想要為自己澄清,至於真相如何,就留給司法去定奪罷。

7.《翻翻棒球規則》黃甘霖消失的觸身球? 《人氣:837》
→一個有點爭議的判決,不過,裁判在引用規則上可是沒有失誤的。

6.熊牛提出戰力外名單 許傳誠等三人在列 《人氣:865》
→這三名球員同樣沒有任何球隊吸收,後來有消息說許傳誠是自請離隊的,職棒球員如果長期待在二軍,的確是會消磨自己繼續在棒球場上奮鬥的鬥志的。

5.2003年替代役選秀結果探討 《人氣:952》
→真正是一圖勝萬言,附帶一提,後來La new熊隊的沈雅倫也自請離隊了。

4.實力差又愛生氣 葉詠捷個性不足取? 《人氣:1153》
→阿喵的文章總是這麼有魄力,這種文風我是寫不出來的,只能說佩服了。

3.台灣棒球史的謬誤─紅葉少棒與威廉波特 《人氣:1294》
→有一段時間的文章了,歷史的真相總是很殘酷的。

2.2007年世界盃棒球賽 美國隊正選24人名單 《人氣:1835》
→這份名單真的是華麗到一個不行,這篇文章似乎散客蠻多的,大概很多網友都會在搜尋引擎上找相關的名單吧!

1.台灣旅美球員總表 《人氣:2579》
→這篇文章經過不少網友指導刊誤,目前應該是相當的完整了,謝謝大家的指教喔!

排名結束。如果之前錯過了這些熱門文章,或是想回味這些文章的內容,都歡迎直接點進去閱讀,另外也請大家不吝留言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