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雜誌和PC ADV雜誌。(陳穎攝影)

文:陳穎

這次剛好有機會透過痞克邦的媒體揭露登上SMART和PC ADV兩本雜誌,以下是雜誌上的對答內容:

■請問您開始撰寫部落格的想法及動力?

最初是從一位球迷的過世,讓我心有所感寫了一篇類似報導的文章,之後涉獵的範圍越來越廣,主力除了國人比較熟知的職棒領域外,甚至還寫了不少關於南韓職棒和中國棒球聯賽的相關文章。

近期則是為了鍛鍊自己的文字功力以及對棒球的敏感度,所以強迫自己最好能夠每天都至少寫一篇文章,實際實行後發現腦袋中能想到的題材變得寬廣不少,對自我提升的確有一定幫助。

■部落格曾帶給你印象最深刻的人或事?

認識了許多本來並不會認識的人,尤其是與有不少在棒球寫作上心儀已久的前輩,甚至是從小景仰的對象有所交流,都是讓我欣喜不已的事情。

■達人,對想加入部落客的夥伴說:

對我來說,部落格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不管是寫文章過程中的收穫,或者是網友的回應,對自我的提升都很有幫助。推薦還沒有寫部落格的朋友,如果想讓自己對自己熟悉或不熟悉的題材有更深的認識,那就來寫部落格吧。

■在痞克邦你最喜歡的服務?

棒球邦。棒球邦是一個剛創立不久的棒球部落格入口,在棒球邦可以看到各家棒球部落客優質好文,會這樣推薦的原因是有點老王賣瓜的,因為我也是棒球邦的作者群之一,希望棒球邦未來能夠繼續成長茁壯,成為國內棒球迷選擇棒球入口網站的首選。

兩本雜誌的內頁,排版有點不同而已:


▲SMART雜誌上的內頁。


▲PC ADV雜誌上的內頁。

如果想看大圖的請點選我的相簿,可以看看其他部落格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