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2007資訊月數位典藏計畫參展區3D示意圖。(數位典藏計畫辦公室

文:陳穎

2007年資訊月活動台北展區將於12月1日到9日間,於台北世貿一、三館登場,今年資訊月的主題是「愛上數位生活」,總共將有350家廠商、1765個單位參展。除了各家廠商的「主題館」以外,這次的資訊月活動也有所謂的「政府館」,台灣棒球維基館便以「國科會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的身份,於12月1日與2日兩天在「數位台灣館」參展。

除了台灣棒球維基館以外,淡江大學的「台灣棒球數位典藏計畫」中的台灣棒球數位文物館、台灣棒球運動珍貴新聞檔案數位資料館也將參展。根據台灣棒球維基館館方表示,只要到現場參觀「台灣棒球數位典藏計畫」成果,即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歡迎球迷朋友踴躍到場參觀。

2007年資訊月活動台北展區活動資訊

展覽期間:2007/12/1(六)至2007/12/9(日)
開放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6: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三館
進場門票:免費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考:「台灣棒球維基館2007年資訊月參展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