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痞客狐貼紙,只有參加棒球邦活動才拿得到。(
痞客幫提供)

文:陳穎

棒球邦最近舉辦了「世界盃亞錦賽之後,你有什麼話想說嗎?」的活動,即日起至12月12日為止,只要到棒球邦的討論區去分享對本屆世界盃和亞錦賽的看法,將有機會得到可愛的痞客狐悠遊卡貼紙,以下是我的分享:

●我想對球員們說:

這次的亞錦賽有很多人覺得球員如何如何,實力又如何如何,甚至有教練直接說是「態度」問題,但是講真的,現在這批球員,尤其是在亞錦賽中先發的球員,真的有所謂的「態度」問題嗎?國內的球員實力其實是不斷在進化的,雖然很緩慢,但是也一步步的往前,加油了!台灣的職棒球員。

●我想對教練團說:

世界盃的徵召也許是為了地主隊的面子,但最後並沒有把成果展現出來,棒次方面更是習慣把自殺棒放在前面棒次,整體觀念還有待提升。至於對日本之戰前兩局的觸擊戰術,和第七局淘汰邊緣的換投時機,說過太多次了。

●我想對棒協說:

票券的處理一直都有問題,而委託的官網製作也有相當大的問題,棒協這次的表現實在不及格。但工作人員們仍然努力的將比賽的運營維持在一定的水平上,實在不得不讓人佩服,基層的努力是不容抹煞的。

●我想對轉播單位說:

洲際棒球場的轉播環境其實是不太好的,包括電視、廣播還有國際轉播的人員們你們都辛苦了。TVBS掌握畫面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但在平常沒有轉播棒球比賽的情況下,接辦這樣的國際賽事轉播相關的技術整合可能都還沒到位。另外,有些人批評主播的轉播方式,但其實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比較沒有那麼過度偏袒的轉播,謝謝你們。

各位網友也可以多多去參與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