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T」未來就是高中棒球聯賽的縮寫。(LEO攝)

文:陳穎

本屆的高中棒球聯賽,終於有了正式的縮寫「HBT」,你知道這是哪幾個英文字的縮寫嗎?
































【解答】

這裡的「HBT」是「
High School Baseball Taiwan」的意思。


▲年輕球員對棒球的熱情讓高中棒球聯賽有一種不同於職棒的味道。(LEO攝)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目前已經進行到四強賽,在昨天大理高中擊退南英商工,以及三民高中在PK戰中擊敗西苑高中後,四強球隊已經確定是穀保家商、高苑工商、三民高中與大理高中四隊了。比較特別的是,大理高中是成軍四年來首次進軍四強賽。

今天高中棒球聯賽的賽程如下:

比賽時間比賽地點對戰球隊比賽性質轉播單位
10:00嘉義市立棒球場三信家商vs台中高農五到八名排名賽無轉播
13:00嘉義市立棒球場南英商工vs西苑高中五到八名排名賽無轉播
15:00嘉義縣立棒球場穀保家商vs高苑工商四強賽緯來體育台
18:30嘉義縣立棒球場大理高中vs三民高中四強賽緯來體育台

●相關網站:
高中棒球聯賽官方部落格
高中棒球聯賽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高中棒球的悲哀源自於教練的無知eleven的分享空間
小時候別太了了,因為長大未必佳@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