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先來分享一張照片:



這個痞客邦的標誌是長期提供本部落格照片的LEO到高中棒球聯賽的賽場上拍回來的,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那隻痞客狐的,想放這張照片有段時間了,只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文章放,所以乾脆直接開一篇閒聊放。PIXNET其實可以考慮推出相關週邊商品,搞不好會大賣。

再來要說一下棒球邦,棒球邦的邦主之一「風城之心」 ,終於在今天入伍了,棒球邦的好邦手們也發起串連祝福他,請看:



希望風城之心軍旅生涯一切平安囉!

另外,聽說中華隊的新任總教練已經公布了,是La new熊隊的總教練洪一中,有球迷說懲罰遊戲終於輪到他了,也有球迷說這是一場大冒險,不過洪一中的運氣一向不錯,也許有機會幫台灣打進八搶三也說不定。

關於八搶三,我覺得最勁爆的發言是中華成棒選訓委員會召集人徐生明說的:「就算動搖國本,也要拿下奧運參賽資格。」到底棒球比賽要怎麼搞到動搖國本呢?實在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