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泰Cobras明年將轉換東家,改頭換面再出發。(LEO攝)

文:陳穎

隱忍了一天終於可以大聲說了,誠泰Cobras在創造了奇蹟,在解散通牒的最後一刻找到買主,明年中華職棒仍然會六隊開打!

對蛇迷或是關心中華職棒的球迷來說,這絕對是最好的耶誕節禮物,而且這次不再是過去的馬路八卦消息,而是中華職棒聯盟的會長趙守博親自出來說:「明年球季還是六隊開打。」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上午十點半召開常務理事會議,會中最被球迷關心的問題就是誠泰隊明年會不會繼續玩,而誠泰隊總經理也宣布了目前已經有企業表明願意接手球隊的消息,這則消息可說是為近來少有好消息的中華職棒注入一劑強心針。

為了避免發生去年底發生的「九禾龍事件」重演,目前接手誠泰Cobras隊的企業還未公布,不過等一切轉手的程序完成後,最快在本月29日就會公布是哪支企業接手誠泰隊。

在此恭喜誠泰隊,也希望明年球季換了新名字的這支球隊,能夠繼續讓球迷感動,加油加油加油!

●延伸閱讀:
蛇族に買い手現る秘密の小僧
洪瑞河快語:明年球季變五隊!?
減隊,就能救中華職棒嗎?@棒球邦
誠泰找到買主 明年繼續玩@聯合晚報
誠泰新買家 眾人說不得@Yam天空新聞
来年も6チームらしいmomi051の野球日記
聖誕奇蹟出現‧誠泰免於解散法洛猛短打
解散?不解散?未雨綢繆道德嗎?@碩士論文侵略計畫
趙士強的憤怒,洪瑞河不道德?法洛猛‧千里共棒球
中華職棒2008球季朝6隊300場規畫@中華職棒官方網站
電子業有意接手誠泰 明年仍以六隊賽程規劃@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