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昨天在自由時報上看到「熊挺到底 吃住球場通包」這篇報導,中華隊新任總教練洪一中很豪氣的說:

「我們熊隊的總舖師,中、西餐都沒問題,菜色、營養保證媲美左訓,至於宿舍,熊隊只用其中三層樓,就算台灣隊60人名單全到,還有三層樓可以容納,一人住一間都塞得下,而超大液晶電視、卡拉OK這些設備,我們一樣不缺。」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海中浮現了洪一中講以下這句話的畫面:

「我們三層樓的房間空著也是空著,總舖師做三餐時也只要份量多抓一點,歡迎大家在拿到FA資格前,先來試用體驗一下我們球隊的設備。」

上面這段話當然跟蘋果日報某些照片的說明一樣只是「設計對白」,不過講真的,我還真期待中華職棒出現第一位符合FA資格的球員時,聯盟高層能夠如他們所承諾的,真的按照FA的制度讓這位球員有選擇轉換球隊的環境。

不知道FA跟中華職棒六隊都有真正二軍這兩件事情,哪一件會先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