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山參與中華隊移訓,將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
LEO攝)

文:陳穎

才剛公布不久的中華隊移訓波多黎各30人名單,在經過一整天的聯絡後,做了大幅度的運動。中華隊的訓練師劉榮華因擔任西苑高中青棒隊的總教練,無法配合移訓,該職位改由合作金庫棒球隊的教練吳文裕接任。

除了訓練員的異動,球員部份也有異動,旅外的羅錦龍與陽仲壽都因為要返回母隊參與春訓無法配合,張建銘、林智勝因為手傷需要休養,許銘倢、林益全與林瀚等剛在中華職棒選秀會中被選中的年輕球員,因為1月8日要入伍服役,也無法配合參加移訓。

由於有七名球員無法配合移訓,中華隊也選出了唐嘉駿、楊先賢、余德龍、張泰山與
鍾承佑等五名球員填補他們的空缺,另有兩名球員尚未決定。除此之外,旅日的姜建銘目前尚未聯絡上,無法確定是否能夠配合移訓。

以下為異動後的移訓球員名單:

◆投手:

林柏佑、吳偲佑、張誌家、廖于誠、
李瑋華、
鄭凱文、
李振昌、李居冠、黃志龍、羅嘉仁、
唐嘉駿、姜建銘(尚未確定)。

◆捕手:

陳峰民、高志綱、林琨笙。

◆內野手:

彭政閔、
蔣智賢、郭嚴文、王勝偉、
楊先賢、
余德龍、張泰山。

◆外野手:

謝佳賢、潘武雄、陳致遠、
詹智堯、羅國輝、
鍾承佑。

※尚有兩名球員未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