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根據來自日本
讀賣新聞的消息,堪薩斯皇家隊繼簽下田安彥、曹錦輝等亞洲選手後,再度和一名亞洲選手簽下合約,這名選手就是開創亞洲旅美潮的偉大投手野茂英雄,而且皇家隊也邀請野茂英雄參與球隊的大聯盟春訓。

讀賣新聞原文如下:



野茂英雄將在皇家隊的春訓中爭取重新回到大聯盟的機會,他能否東山再起繼續在大聯盟「現役續行」,至少筆者是相當期待的。

另外,去年終於一圓大聯盟夢的桑田真澄,也和匹茲堡海盜隊簽下一年的小聯盟合約,意欲再爭取登上大聯盟的機會。

●延伸閱讀:
野茂、ロイヤルズとマイナー契約読売新聞
Royals sign veteran Japanese pitcher NomoKansasCity.com
Royals Are Bringing Nomo to Spring Training@R
oyals Review
野茂英雄進皇家 與曹錦輝當隊友@Yam天空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