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今年季後有10名球員離隊的La new熊隊,昨天在澄清湖棒球場開訓,同時也介紹三名新進球員,分別是投手郭建宏、內野手洪榮宏與外野手陳銪顯。

投手郭建宏原本是中信鯨隊的球員,但因為中信鯨只願意開給他一個月一萬八千元的薪水,因此離隊來到La new熊隊。內野手洪榮宏原本是兄弟象隊的球員,去年球季後與劉俊男一起被兄弟象隊釋出,之後轉到La new熊隊。

最受到關注的則是原名陳志祥的La new熊隊代訓外野手陳銪顯,去年他在代訓賽事中出賽29場,打擊率有3成07,雖然熊隊外野人才濟濟,但是仍有相當大的機會在今年球季競逐一軍的出賽機會。

除此之外,原La new熊隊的代訓外野手吳明儀因具有台電正式職員的資格,已決定退伍後不加盟職棒,回到台灣電力棒球隊。另一名頗被看好的代訓投手曾俊彥,也有意在退伍後投入合作金庫棒球隊,La new熊隊目前仍在積極爭取其加盟。

La new熊隊也同時在開訓典禮中介紹了三名新教練,這三名教練分別是曾在日本職棒歐力士隊樂天金鷹隊擔任教練的新任日籍客座體能教練金崎泰英、新任守備教練吳復連與新任二軍投捕教練莊志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