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前幾篇文章中有一篇標題為:「立法院配合總統大選休會,真的是慣例?」的所謂「政治文」,不過這篇文章可不全然是政治文喔!因為這篇文章是繞著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曾永權的一句話而起的,而曾永權其實跟國內職棒的關聯很深喔!

(謎之聲:你在刊登時根本不知道這件事吧!ㄠ很大喔!)

咦?剛剛是誰在說話?先不管這件事情,來談談曾永權先生跟國內職棒的關聯:

1987年12月31日,「中華民國職業棒球推動委員會」正式成立,這個委員會就是為了推動後來成立的「中華職棒」而成立的,而時任「中華民國奧委會」副秘書長的曾永權,就在這個職業棒球推動委員會中,擔任了委員一職。

曾永權先生跟國內職棒的關係可沒到此結束喔!還有還有:曾永權先生也是1997年成立的「台灣職棒大聯盟」的首任理事喔!

就跟你說這個部落格談的東西一定跟棒球有相關咩!(謎之聲:那梁文音怎麼說?)(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