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第一屆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原本是預計昨天(26日)開打的,前晚還有人敲我MSN問有要不要一起去現場觀戰,不過因為路途遙遠我又有其他的約會,所以就作罷了。

沒想到一回到家,馬上就看到這篇新聞:「台灣盃高中棒球賽 延到二月下旬嘉義舉行」,說台灣盃因為這幾天下雨,嘉義縣立棒球場積水,所以主辦單位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決定將比賽延期,因為二月初還卡著一個學測,所以直接延期到二月下旬。

到時候大部分的觀眾可能會比較關注即將來到的奧運資格賽吧?希望大家還是將一點目光撥到這群未來之星身上喔!看他們打球的樣子,總是能激起無限的想像的,他們裡面有不少人都有機會成為未來的超級巨星的,緯來體育台原本就有轉播的計畫,所以就算無法到現場一樣可以關注這些球賽,大家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最後幫忙宣傳一下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的官網,因為它就架在痞客邦,官網如下:

台灣盃高中棒球錦標賽官方網站

歡迎大家多上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