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這篇其實是月中就應該整理的,不過因為稿擠(最好是!)的緣故,所以遲到月底才整理出來,總之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囉!



《十大排行榜》

10.陳穎 --  43次

用「陳穎」這個關鍵字在google查找的話,這個部落格其實是落在第二頁的,所以只是從上上個月的第九名小退一名到第十名,這個成績算是不容易了。

9.張耀文 --  45次

張耀文會入列前十名,應該是因為前陣子大聯盟官網正式發佈他與西雅圖水手隊簽約消息的緣故,在本部落格應該是連到這篇:「17歲投手張耀文 加盟西雅圖水手隊」。

8.亞錦賽轉播 --  45次

亞錦賽的結果是令人失望的,不過奧運資格賽還是請大家多多到場加油喔!

7.ottocat --  66次

用「ottocat」這個關鍵字在google查詢的話,第二條就是這個部落格了,第一條則是舊家「OttoCat棒球新聞台」。

6.鄭嘉明 --  70次

鄭嘉明幾乎快每個月進十大,11月時是第十名,應該是因為這篇文章:「鄭嘉明去哪裡了?」。

5.莊宏亮 --  74次

莊宏亮跟鄭嘉明一樣是排行榜上的常客,12月跟11月一樣都是第五名,不過很抱歉目前還是只有「莊宏亮與鄭漢禮近況」這篇文章,我也很想更新他的消息啊!

4.籃球邦 --  118次

我其實不太懂籃球邦為什麼會在這麼前面的名次,難道是因為棒籃本一家的關係?

3.2008中華職棒選秀名單 --  153次

選秀結果出爐,球迷們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其實我也有在自己的個人板上舉辦了「模擬選秀」,事實證明,球迷想的跟職棒球團想的往往都天差地遠。

2.亞錦賽官網 --  294次

針對亞錦賽官網我寫了一篇「亞錦賽官網 疑涉抄襲?」,我個人覺得從世界盃到亞錦賽的官網都有一定的問題,不過這次奧運資格賽的官網已經換了一家服務廠商了,不知道會不會有改善?

1.棒球邦 --  326次

歡迎大家多到「棒球邦」逛逛喔!



接下來依照慣例來看一下11到30名間的關鍵字狀況:

《莫名其妙篇》
11. sweet14299 39 
12. 小紅傘 39
13. orbit 36
14. 素材音樂 35 
16. coconing 32 
17. 投資經典 29 
22. 八軸伺服馬達機器人 25  
24. 美女或野獸 24  2.67   
26. sony-ericsson 小白點 23 
27. 烏干達 阿敏 23  

裡面有一堆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關鍵字,這到底是為什麼會連結到這來的啊?

《中華職棒篇》
15. 黃政琦 35 
21. 聯盟規章 26  
25. 2007中華職棒選秀 23  

那個「聯盟規章」應該是指中華職棒的吧?黃政琦找了經紀人幫他談合約,似乎仍然談不攏的樣子。

《其他棒球篇》
18. 陳俊秀 28 
19. 亞洲盃棒球錦標賽 規則 27 
20. hbt 26
23. 棒球部落格 25  4.72
29. 棒球 22  2.23 
30. 棒球場地 22 

一個旅外小將,一個國際賽,一個國內青棒賽,還有三個棒球相關的,我不知道怎麼分類所以通通放在一起了。(逃~)

《超級星光篇》
28. 梁文音相簿 22  

其實這個部落格就只有一篇「梁文音的16分」跟「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相關而已,沒想到參賽者找梁文音的資訊還是會找到這裡來,真是奇妙。



好的,九局比賽已經結束,沒有延長賽,下台一鞠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