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奧運,中華隊需要團結一心,拿出120%的實力。(LEO攝)

文:陳穎

八搶三奧運資格賽今天即將開打,我想在開打前公布一下我對排名的預測給大家參考,這完全是主觀的判定,如果大家有自己的預測的話也可以留言指教,但是不需要多指教些什麼,因為這真的是很主觀的預測。

以下是我預測的排名:

1.南韓
2.加拿大
3.墨西哥
4.中華民國
5.澳洲
6.西班牙
7.德國
8.南非

大概會有人批評我為什麼把台灣排在第四,而不是搶進奧運的前三名,我先解釋一下,原本我是想把台灣排到第五的,但基於「台灣心,台灣情」,因此主觀的認為至少應該有機會贏澳洲,所以才會將台灣排到第四。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主觀的預測,賽後摔破眼鏡也是正常的,而如果要問我個人的期望,我希望中華隊能夠打進前三搶進奧運。中華隊加油!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