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搶三資格賽中華隊當家游擊手林智勝,今天開始要在中華職棒戰場繼續獻技。(LEO攝)

文:陳穎

中華職棒全新球季將於今天下午五點在台南球場開打,交戰的兩隊是統一7-ELEVEn獅隊(以下簡稱統一獅隊)與La new熊隊,由於統一獅隊原訂的開幕戰先發潘威倫尚未傷癒,今日獅隊將派出澳洲籍的葛雷先發,迎戰La new熊隊的加拿大籍洋投強森。

兩隊都有八搶三奧運資格賽的國手在陣,包括統一獅隊的高志綱、高國慶,與La new熊隊的林智勝、黃俊中,就連統一獅隊今天先發的洋投葛雷,也是本次資格賽澳洲隊的一員。

欲查詢詳細的賽程、轉播,可至以下網址:http://www.cpbl.com.tw/standings/scoreqry.aspx

想要更瞭解中華職棒,可參考「職業棒球」雜誌:


我必須承認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買過「職業棒球」雜誌了,但如果你是因為這次八搶三資格賽,決定開始接觸中華職棒的球迷,「職業棒球」雜誌應該可以提供不少資訊,而且這本雜誌也是目前國內唯一專寫中華職棒的雜誌。

看看澳洲隊這次八搶三資格賽徵召球員受制於人的狀況,實在很慶幸我們在自己國家就有職棒聯盟。所以,歡迎大家多支持本土的中華職棒,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我熱情的邀請大家@I'm DORAEMINI
職棒十九年精彩賽事 漢聲電台聽得到@中央社
嘟嘟舊傷再犯 復出期未定@自由時報
職棒19年 今開打@自由時報
獅 先發交給葛雷@自由時報
熊 推出強森應戰@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