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在中華職棒官方網站看到米迪亞暴龍隊新球衣的發表,我看到之後嚇了一跳,因為新球衣是長這樣子的:


▲米迪亞暴龍隊新球衣。(取材自中華職棒官方網站)

注意到了嗎?球衣上的暴龍Logo,手中握著一顆棒球。根據棒球規則1.11(E):「球衣不得附有使人聯想到像棒球形狀式樣的東西。」米迪亞的球衣似乎有違反棒球規則之嫌。

據說米迪亞球團在球衣發表後,已經承諾會儘快修改,不過之前在Logo事件中,中華職棒聯盟即曾提醒過米迪亞球團,球衣上不得有「球」形狀的東西,米迪亞球團也曾說過要針對Logo做細部修改,不知道為什麼這樣違反棒球規則的球衣仍然會出現?

也許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新聞披露球衣上不得有球是2月22日),還不足夠米迪亞球團修正球衣上的小瑕疵,所以今晚在澄清湖球場的龍熊之戰,我們仍然會看到這套違反棒球規則的球衣亮相。

希望這套球衣能夠儘早做出修正,也希望米迪亞球團的營運能夠早日步上軌道,「dmedia T-REX」加油了!

●延伸閱讀:
暴龍LOGO出問題 米迪亞要改@Yam天空新聞
暴龍元年 新戰袍亮相@Yam天空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