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是這屆八搶三資格賽中華隊的耀眼新星。(LEO攝)

文:陳穎

三月的八搶三資格賽,中華隊紅了兩名球員,一個是高大帥氣的羅國輝,另外一個就是有「3.8秒男人」之稱的林哲瑄了。

林哲瑄其實還只是個20歲不到的大男孩,去年加盟波士頓紅襪隊後主要的出賽紀錄也都是在新人聯盟,但他在小聯盟的第一個球季已經頗讓人期待,他的名字不但名列BA灣岸聯盟二十大新秀第四名,同時他也是波士頓紅襪隊新秀排名第二十四名,BA並認為他有紅襪農場最佳的外野手臂。

這樣的林哲瑄會寫出怎樣的網誌呢?其實林哲瑄的網誌跟一般的網友一樣,就是記錄自己的心情,不過因為他具有棒球選手的身份,再加上這次在中華隊有出色的表現,所以獲得了廣大的關注。

也該給林哲瑄網誌的位址了:

◆林哲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oston51

看了他網誌後你的第一個感想是什麼?注音文太多看不懂?那一定是因為你跟他有「代溝」的關係。很多人對注音文很反感,不過我倒認為那原本就是網路文化的一部份,實在不用過於排斥它。不過林哲瑄後面幾篇似乎是因為有網友建議他儘量不要使用注音文,所以文章中出現注音符號的比例稍微低些了。

請大家多去給林哲瑄打打氣吧!也希望他今年可以如願升上低階1A,不管是打擊、守備都能逐漸成長,早日升上大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