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迪亞暴龍官方網站正式上線。(網頁截圖)

文:陳穎

米迪亞暴龍隊的官網在昨天中午十二點正式推出了,網址是:http://www.dmedia-trex.com.tw/,這篇文章是我逛暴龍隊官網的開箱文。

一開始先稍微逛了一下,發現只有左側兩個欄位有連結而已,先來抓個圖:

【球團情報】


【賽程資訊】


球團情報的三篇報導是直接轉載自中華職棒聯盟官網的,賽程資訊的查詢功能確實可以用,點選其他如【球迷天地】等欄位或是上側的「球團歷史」之類的超連結時,都會出現以下的畫面:



目前看起來整個網站還在建製中,內容應該會慢慢變充實才是。

不過有個地方我比較沒辦法理解,那就是這個網站上左右側放的廣告:

【左側廣告】


【右側廣告】


都只是圖片而已,並沒有附上超連結,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在網站上線的第一時間就把超連結做好?

逛到最後發現我有一個地方疏忽掉,左側還有一個東西:

【官方討論區側標】


點進去是已經正式開始運作的官方討論區:

【官方討論區】


這部份其實可以跟【球迷天地】做整合,或是放到上面的欄位去的,放在左側有點不太顯眼。

最後看一下官方討論區的球迷們大家都在討論些什麼:


開箱文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