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體育大學桃園校區的朱元勤,是這次中華成棒培訓隊的一員。(LEO攝)

文:陳穎

除了奧運中華隊的
60人名單外,中華培訓隊的27人名單也在昨日(23日)公布,其中還包括了同時入選60人名單的鄭凱文、羅嘉仁、林克謙、蕭宇奇、林琨笙等五名業餘球員與林益全、詹智堯等兩名職棒代訓球員。

以下是這支中華培訓隊的名單:



⊙執行教練:龔榮堂
⊙教練:鍾宇政、林宗毅、吳文裕(葉志仙)
⊙防護員:葉恩、卓掌一

☆投手(10名):

鄭凱文(文化)、羅嘉仁(文化)、廖文揚(文化)、林克謙(台體桃園)、
黃志龍(台體桃園)、賴鴻誠(台體桃園)、蕭宇奇(輔大)、鄭崴壬(輔大)、
陳釩碩(合庫)、曾琮萱(文化)。

☆捕手(3名):

陳瑞慕(台電)、王峻杰(台體-桃園)、林琨笙(台體台中)

☆內野手(8名):

林國民(文化)、林志祥(文化)、黃智培(台體桃園)、楊先賢(台體桃園)、
余德龍(嘉大)、蔡明覺(北體)、許爾航(北體)、林益全(職棒代訓)。

☆外野手(6名):

陳敏賜(台體台中)、王偉仲(台體台中)、林根緯(文化)、 朱元勤(台體桃園)、
蔡昇峰(北體)、詹智堯(職棒代訓)。



這支中華培訓隊將在5月28日到6月17日在高雄國訓中心進行集訓,然後在6月18日到7月2日前往美國進行NCAA移地訓練賽,7月4日到7月14日間赴荷蘭阿姆斯特丹參加2008年荷蘭哈連盃棒球賽。

參加完哈連盃後,除了林益全與詹智堯兩名職棒代訓球員與合作金庫隊的陳釩碩和台灣電力隊的陳瑞慕,還有教練吳文裕以外,其餘球員加上遞補吳文裕位置的教練葉志仙,將轉往捷克布諾參加7月15日到7月29日在此地舉行的2008年世界大學錦標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