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玉山盃」預賽。(陳穎攝)

文:陳穎

玉山銀行贊助並命名的「玉山盃青棒賽」今年度賽事從6月2日就開打了,不過說來慚愧,我因為最近比較忙的關係,所以沒有緊盯賽事消息,居然是昨天有人告訴我我才知道比賽已經開打了。

去年我有去看幾場「玉山盃」,而且還趁旅遊之便第一次去了羅東棒球場,今年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看比賽?悠閒的吹著風,看幾場業餘比賽,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如果是過去沒有看過業餘比賽的,建議可以從青棒賽入門,因為青棒比賽的完成度比較高,拼戰的活力也相當的強,看小球員努力的樣子,可以從中獲得很多樂趣。現在正在進行的「玉山盃」更是其中的首選,因為這些球員(當然有些三年級球員會超齡不能打)中,有人可能打完這次賽事後,就會跟美國、日本等地的職棒球隊簽約,正式成為旅外球員。

大家可以趁週末去看場青棒比賽,列一下「玉山盃」這個週末的賽程:

【嘉義縣棒球場】
6/7
(六)
G40
08:30
宜蘭縣
vs.
台南縣
G41
11:30
苗栗縣
vs.
台北縣
G42
14:30
嘉義縣
vs.
彰化縣
6/8
(日)
G43
08:30
台北縣
vs.
宜蘭縣
G44
11:30
台南縣
vs.
嘉義縣
G45
14:30
彰化縣
vs.
苗栗縣

最近豪大雨有點打亂的「玉山盃」的賽程,其他球場可能還會有些還沒正式確定時間的補賽,可以上棒協網站查詢。複賽和決賽則將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行,複賽比賽時間是6月10日到12日,決賽比賽時間則是6月14日與15日,決賽剛好在週末,大家有空也可以多去看比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