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胡金龍將有機會打北京奧運,根據國際棒總向中華棒協的消息,大聯盟已經核准大聯盟二十五人名單以外的球員參與北京奧運棒球賽,也就是說日前被下放小聯盟的胡金龍有機會加入中華隊,去打北京奧運棒球賽。

這次擴大開放讓中華隊可以多徵召胡金龍與同樣列名四十人名單的陳鏞基,只要兩個人的母隊同意中華隊的徵召,兩人將有機會在北京奧運再次連線,組成中華隊最堅強的二游(或三游)陣容。

大聯盟願意開放四十人名單而非二十五人名單的球員參與奧運,固然會讓奧運比賽變得更好看,不過對中華隊不見得是好事情,如上所述,中華隊僅能多徵召胡金龍與陳鏞基兩名三A球員,對實力當然有提升,但若考量到其他球隊能夠補強的人數,中華隊的競爭力恐怕不進反退。

我沒有仔細去查資料,不過這次的開放恐怕只有中國隊完全沒有獲得補強,中華隊在奧運裡面只會更難打不會更好打。搶進北京奧運A段班的路途對中華隊是相當艱辛的,不管如何,只要能夠發揮自己的實力把比賽打好,什麼名次在我心中都會是好名次。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