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興農牛隊來一名新洋投Jeff Farnsworth,這名1975年10月6日出生的右投手,正是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投手Kyle Farnsworth同父異母的哥哥,兩人的出生只有相差六個月。

1996年在業餘選秀會上以第二輪第57順位被西雅圖水手隊選上的Farnsworth,只有2002年在底特律老虎隊上過大聯盟,當年出賽44場主投70局,戰績為2勝3敗,防禦率5.79。

近幾年Farnsworth在小聯盟和獨立聯盟都是以後援為主,不過他過去也曾擔任過先發投手,今年在Atlantic League也是先發投手,興農牛隊應該也會把他安排在先發位置。

Farnsworth的到來也讓興農牛隊終於補齊了三名洋將,不過他今年在Atlantic League主投52.2局(大多是先發),防禦率是相當高的7.01,是否能給興農牛隊戰力上實質的幫助,還有待比賽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