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韓國棒球委員會和韓國棒球協會日前召開技術委員會,並發表了2008年北京奧運棒球賽
33人預選名單。至於最終的確定名單,將在7月15日公佈,以下是這份預選名單: 

1. 投手(13名)  

◆右投手:林泰勳(斗山熊)、吳昇桓(三星獅)、孫敏漢 (樂天巨人)、宋勝準(樂天巨人)、韓基周(起亞虎)、尹錫敏(起亞虎)。 

左投手:金廣鉉(SK飛龍)、柳賢振(韓華鷹)、權奕(三星獅)、奉重根(LG雙子)、馬一英(我們英雄)、張洹三(我們英雄)。 
 
低肩側投:鄭大炫(SK飛龍)。

2. 捕手(3名) 

朴勍完(SK飛龍)、陳甲龍(三星獅)、姜珉鎬(樂天巨人) 。

3. 內野手(9名) 

鄭根宇(SK飛龍)、崔廷(SK飛龍)、金東柱(斗山熊)、高永民(斗山熊)、金泰均(韓華鷹)、金敏宰(韓華鷹)、朴鎮萬(三星獅)、李大浩(樂天巨人)、李承燁(讀賣巨人) 。

4. 外野手(8名) 

朴栽弘(SK飛龍)、李晉暎(SK飛龍)、金賢洙(斗山熊)、李鍾旭(斗山熊)、金周璨(樂天巨人)、李容圭(起亞虎)、李宅根(我們英雄)、秋信守(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