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接受中廣訪問的新聞稿全文:



中職老球迷:聯盟反應速度慢 球迷沒信心 

【2008/07/24 22:34 報導 】   

米迪亞暴龍認為政府應該出手救職棒,不過主管單位體委會表示,政府除了出錢以外,其實已經盡量幫助職棒,而球迷也認為,球團跟聯盟應該先自清,把有問題的球員趕出聯盟,讓球迷重新相信職棒,才會回到球場支持球隊。(陳楷報導)

米迪亞的老闆施建新希望球迷進場,但資深球迷陳穎認為,放水是中華職棒目前最大的問題,如果球團懷疑哪些球員有問題,應該直接開除,目前聯盟的處理速度就好像恐龍一樣遲緩,「中華職棒對放水的處理總是沒有充足證據,沒有太嚴重的話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球員有僥倖心態,也讓黑道有機可乘,這樣是不對的。」

陳穎指出,韓國職棒球員之前薪水比中華職棒低,但球員也沒有收錢放水,現在球迷不進場,主要還是無法相信球團跟聯盟,「經營球隊就像經營公司,要消費者買產品,你的產品要夠好,你應該先去改善自己的產品,而不是要求消費者先來買你的東西,讓你有錢去改善產品。」

米迪亞也要求政府幫助,但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下午表示,目前六球團都是虧損賠錢,沒有盈餘根本不用繳稅,體委會除了沒有給錢,也已經在二軍制度以及替代役男部份給予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