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中華職棒近來面臨經營上的困難,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曾經質疑過:「政府對國球做了些什麼?」兄弟象隊教練李居明建議:「政府要想辦法一年資助各球隊4000萬元。」La New熊隊總教練洪一中則認為:「由政府收購6個球團,努力經營一年,在這一年中,再從美國聘請專家,將大聯盟的那一套搬來台灣,進行完善的規劃,再尋找大企業各選一球團經營。」

不過,興農牛隊總教練徐生明這位台灣職棒最多勝的總教練,則發表了完全不同的看法,他是這麼說的

有人說政府應該出面為職棒做點事情,我覺得政府要做的事情很多,有更多的弱勢團體更需要政府幫忙,要政府照顧這些月薪超過10萬元的職棒球員,有道理嗎?

除此之外,他也對之前有球團老闆大聲疾呼職棒內黑幕未除發表看法,他說:

「現在最能處理這樣事情的人,就是球團老闆,如果他都無法解決,那是應該給誰解決。」

看到徐生明總教練這些發言,我想只有拍手才能表達我的敬佩了。

●延伸閱讀:
職棒難為? 徐生明:別想靠政府@Yam天空新聞
徐生明:不處理簽賭 永遠不會好@Yam天空新
風波不斷 徐生明:心情平靜@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