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本週週五(8/1)與週六(8/2),興農牛隊的主場將首度移師到宜蘭羅東棒球場舉辦,這兩場比賽除了是興農牛隊今年唯二兩場羅東主場外,同時也是今年度在羅東棒球場舉辦的最後兩場職棒比賽。而且在週五的比賽中,同榮實業的林柏壽經理將擔任開球嘉賓,並致贈中華職棒六月份MVP張泰山六十箱的同榮魚罐頭。

網路上有人戲稱這是張泰山的季中調薪,因為魚罐頭雖然不是多高貴的食品,但是六十箱魚罐頭的價值仍然不低,多吃魚不但有益健康,可能還會張泰山變得更耳聰目明,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誤)。而且據說這些魚罐頭將有部份會捐給慈善團體,也有部份會送給到場的球迷,所以週五到場觀戰的球迷,搞不好有機會獲贈這項意外的禮物。

以這次致贈的獎品引起的討論程度,廠商的贊助很顯然地獲得不小的宣傳效果,未來如果有更多食品贊助商願意用同樣的方式贊助的話,不僅選手有口福,球迷朋友們也會有口福,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康」。各家食品廠商,中華職棒還是一項不錯的宣傳利器的,有機會的話可以多多考慮這項賽事,予以適當的贊助吧!

另外,興農牛隊在週六也將舉辦主場活動,賽前將舉辦九宮格投準送澎湖旅遊機票的活動,這是興農牛代言澎湖旅遊,與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的活動之一。五局中場也會舉辦「建大勝投王」的活動,開放球迷報名挑戰3000元的獎金,詳細的遊戲規則可以參考之前興農牛在部落格公布的遊戲規則

除此之外,這兩場比賽只要是穿當地球隊球衣入場的,都可以免費進場觀戰,球迷朋友們也可以多加利用。羅東球場雖然沒有門,不過它還是敞開大門歡迎大家進場觀戰喔!有空,進場看看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