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熊隊洋投強森。(LEO攝)

文:陳穎

中華職棒又有一個新的紀錄誕生,La New隊洋投(Mike Johnson)洋投8月2日晚間先發對統一7-ELEVEn獅主投7.2局獲得勝投,拿下本季第15勝,同時這也是他開季後的15連勝,打破了他與郭進興共同保持的中華職棒開季後連勝紀錄。

強森是本季開幕戰La New熊隊的先發投手,那場比賽他只投了4局就失掉9分的自責分,但在統一7-ELEVEn先發投手葛雷(Greg Wiltshire)也崩盤,以及La New熊隊在八局上追平比數的情況下逃過敗投。從那一場大量失分以後,強森連續拿了15場勝投,中間還有一場救援成功,可說是中華職棒今年的勝利保證。

事實上強森在這季的所有出賽都投得相當的不錯,以中華職棒六局三責失的優質先發(QS)門檻來看,除了中間穿插了一場救援成功以外,已經連續十八場先發獲得QS了。擁有這樣先發成績非常穩定的王牌投手,無怪乎La New熊隊今年的戰績會這麼出色了。

強森也入選了北京奧運加拿大隊的國手,不久後就很有可能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場對上他所效力的La New熊隊總教練洪一中所率領的中華隊,加拿大隊到時候會不會把他拿來對決中華隊,倘若真的對上他,中華隊的打者能否突破他本季的不敗之身,相信會是奧運期間球迷朋友們密切關注的焦點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