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在參加完北京奧運閉幕典禮後,中華隊大部分的成員都在25日返抵國門,不過因為班機誤點的緣故,原訂晚間七點半抵達的中華隊,一直到晚間十一點半才真正踏入桃園機場。由於班機過晚抵達的緣故,國內線的班機與高鐵都已經沒有班次,因此住在南部的中華隊成員倘若歸心似箭的話,只能選擇搭夜車回家。

班機延誤影響比較大的是隔天還有比賽的職棒球員們,例如La New熊隊的總教練洪一中、游擊手林智勝等人,據說預計今天凌晨三點才能夠抵達高雄。而且根據林智勝的太座小欣所言,他們的行李都還留在北京,也就是這批參與中華隊的職棒球員,今天可能會面臨沒有辦法使用慣用手套上場的局面。

不過也有人並不會受到沒有手套可上場的影響,那就是中華隊不動第四棒陳金鋒,他沒有受到影響不是因為他通常都擔任指定打擊不需要手套來進行守備,而是因為他在北京奧運期間腰傷加劇,已經在25日被La New熊隊降入二軍,由曾豪駒頂替他在一軍的位置。

今天中華職棒即將重新開打,兩場比賽分別是在新莊棒球場進行的米迪亞暴龍對兄弟象之戰,與在台中棒球場進行的La New熊隊對興農牛隊之戰,兩場比賽都是晚間六點三十五分開打,米迪亞將派上洋投布萊德先發,兄弟象隊也是以洋投丹尼應戰。至於La Nen對興農之戰的先發投手,由於La New熊隊的總教練洪一中才剛抵台,將在瞭解球員狀況後才排出先發名單。

歡迎各位球迷踴躍進場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