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國輝。(LEO攝)

文:陳穎

我國旅美選手羅國輝,在美國時間9月9日於西雅圖進行左手腕的關節鏡手術,取出手腕裡的小碎骨,手術時間約為一個小時。

根據其經紀公司CSMG表示,羅國輝的手術簡短且順利,並且即將展開復健課程。經紀公司轉述羅國輝的說法,他希望球迷不要擔心他的傷勢,他會全力進行復健課程,以期早日恢復最佳的打擊狀態。

羅國輝的手腕疼痛傷勢其實已經持續了快要一年,他為了當中華隊國手一直隱忍傷勢,包括去年的世界盃棒球賽,今年年初的奧運最終資格賽和剛結束的北京奧運棒球賽,他都是帶著傷下場比賽的。

本季羅國輝在西雅圖水手隊高階1A出賽82場比賽,有打擊率0.252、53分打點與8支全壘打得成績,表現差強人意。希望他明年球季在完全健康的情況下,能夠展現出更好的成績,以利自己在小聯盟裡再上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