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愛「棒球邦」。

文:陳穎

棒球邦成立之後,倏忽已經滿一年了,阿東也在棒球邦小圈圈辦了一個投票,投票的主題是「你最喜歡看哪位棒球好邦手的文章?」我說阿東啊!你這個投票的主題真的是有夠白話的,總之這個投票就是如字面上的意思,喜歡哪位好邦手的文章投票給他就是了。

這個投票基本上要登入痞克邦的帳號才能夠投,投票的截止日期則訂在興農牛隊「雙帥」張泰山與張家浩的32歲生日(這樣說真的會有人知道嗎?),也就是10月31日。大家平常有在看棒球邦的話,請踴躍參與投票給所有的好邦手一個鼓勵囉!另外這個投票一個人最多可以投10票,我投票時是票都投不夠,希望大家也都有這樣的情形。(茶)

對了!這篇不是要幫這部落格拉票的文章,請大家依照自己心中所想的去投票就可以了。希望棒球邦在「週年慶」後,能夠邦運昌隆,人氣廣進,再創棒球新世紀......(越扯越遠了)。

對了!阿東要我提醒大家,投票完別忘了在底下留言鼓勵一下,大家當成是投完簽個心也可以(咦,簽心是什麼?),就大膽的在底下的留言「示愛」吧!

※投票位址:
你最喜歡看哪位棒球好邦手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