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迪亞暴龍隊涉入職棒放水風暴。

文:陳穎

關於米迪亞公司與職棒放水有關係的傳聞之前已經聽過許多了,今天早上板橋檢調兵分22路搜索米迪亞公司和球員宿舍,可以說是證實了這些流言而已。至於哪個球員有放水哪個球員是清白的,我聽過的傳言同樣很多,但是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我就不多說了。

這是中華職棒歷年的簽賭案中,首度有球團高層被懷疑直接介入操盤,早上有四名球員與一名教練被帶回偵察。而根據檢調的說法,奧運前米迪亞暴龍隊老闆施建新關於簽賭案的發言,則疑似是集團分贓不均所致。

總之現在包括施建新、米迪亞暴龍隊發言人郭德志、前領隊張宏暉等人,都已經被檢調約談,至於他們的清白與否,則有待司法最後的判決。所以基本上在事情未明朗化之前,我也就不多批評些什麼了。

徐生明總教練說過的:「不處理簽賭,職棒永遠不會好。」是這次簽賭案再度爆發後,我唯一的感想。不過明年還有中華職棒可以看嗎?看來只能祈禱了。

●延伸閱讀:
職棒假球案 米迪亞暴龍隊遭搜索@聯合晚報
檢調突襲 中職、球團不知情@聯合晚報
職棒打假球醜聞 何時了?@聯合晚報
你(中華職棒)還是沒有改變@部誏尼的部落格
你該知道的共犯結構@竹板凳的漁瘟
米迪亞黑龍與人間失格@米果【私‧生活意見】
懷念誠泰COBRAS@強尼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