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總覺得這個標題之前有用過?其實這個部落格在「
第24次藍眼觀注」投票,就已經被選上過了,不過因為Pixnet改網址的緣故,不同的網址被部落格觀察視為不同的部落格,所以這個部落格又再度的入選了「藍眼觀注」。

既然入圍了,那麼就來拉一下票好了,各位舊雨新知如果對這個部落格還喜愛的話,請不要吝惜你手上寶貴的一票,直接投下去就可以了。

投票位址:http://look.urs.tw/award_vote_blue.php

藍眼觀注必須要進入部落格觀察的前1500名,並且名次有大幅度的進步,才有資格被列入票選的名單。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從痞克邦改網址後,就一步步的往上爬,這次終於低空飛進這個1500名的門檻,實在是令我感動。也因為是及格邊緣擠進門檻的,所以所有候選的部落格第一位就是這個部落格,大家投票時要認清楚喔!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