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因為正在忙其他的事情,所以昨晚剛比完的中華職棒季後賽第一戰是斷斷續續地看完的。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嘛~

高雄縣長楊秋興的致詞跟開球看起來都像是有看棒球的樣子,不過如果他能夠代表地主的La New熊隊向兄弟象隊「嗆聲」,感覺會更有味道。

「恰恰」彭政閔實在太神了,第一打席飛向右外野看台,第二打席打向左外野看打,第三打席直接向中外野扛出去,連三支全壘打讓這場比賽的張力增加太多太多了。

郭一峰的提前奔回本壘也很有趣,有一陣子沒有在中華職棒看到三壘促請裁決成功了,這故事告訴我們偷跑要小心被抓到!

九局上兩出局後郭建宏的登板也很戲劇性,他雖然被恰恰擊出了中外野方向的落地安打,但是卻是今天唯一沒有被彭政閔敲全壘打的La New投手,應該也可以算是一次成功的投球吧?

比賽最後的結果是兄弟象隊以7:1擊敗La New熊隊,在五戰三勝制的首輪季後賽中奪下關鍵的第一勝。今天(18日)下午5:05兩隊將在澄清湖棒球場再次對戰,這次會是誰哭誰笑呢?

結果一定會相當的有趣的。

●延伸閱讀:
季後賽@有些事你根本不曾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季後賽首戰火星恰上演個人秀@幻象兩千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