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彭政閔」是兄弟象能奪下這系列戰勝利的關鍵人物。(LEO攝)

文:陳穎

下午去海邊嬉遊,太過疲累的緣故晚上打開電視看到這場比賽的球員進場就睡著了,所以一直到剛剛才看完比賽的重播。La New熊隊終場以3:10苦吞這系列戰第三敗,場邊的象迷拋下像下貓下狗般的黃色彩帶,場內的球員則是用大量的水和酒來餵養飢渴已久的天母球場和自己的身體。

La New熊隊在這場比賽犯了不少的錯誤,光帳面上就有六次的失誤,這還不包括一些處理球的隱形失誤,洪一中總教練在這三場比賽也有調度與戰術都過於保守的問題,這些都是熊隊敗掉這系列戰的原因。當然,兄弟象隊的球員在攻擊上也有很好的發揮,這才是他們真正致勝的關鍵。

整場比賽最讓人動容的畫面,個人認為是「恰恰」彭政閔在取勝後,前往La New熊隊休息區和林智勝、陳金鋒擁抱致意的動作,那畫面給人英雄惜英雄的感覺。這三個人都是台灣一代的打擊英豪,也都曾經有過旅外的機會,雖然最後只有陳金鋒赴美築夢,而且最後還是夢碎回國的,但能夠看到他們站在台灣的球場內展現身手,身為這個年代的球迷也實在是夠幸福了。

場外的紛紛擾擾或許終究不會過去,各方勢力對棒球的干擾大概會像我剛剛看到的「昔看霸王球 陳清景今棒球場娶媳」這則新聞一樣,有權有錢才能夠代表正義。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可能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不過這個時刻只要能夠繼續看著棒球,我暫時不想再去多想那麼多了。

接下來將由兄弟象對上統一7-ELEVEn獅展開七戰四勝制的總冠軍賽,希望雙方都能加油,打出好比賽給球迷們看,加油吧!

●延伸閱讀:
兄弟象對La New熊@ERICA
天母 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兄弟象ˇ揪甘心
兄弟固中線 挑戰統一獅@Yam天空新聞
萬里熊中一搓象@跟在後面的女孩
非常難看的比賽,非常失望的結果@LaNew熊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