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根據
Baseball America網站的消息,台灣旅美球員羅錦龍,在上週和科羅拉多落磯隊成功續約。以下為該網站的原始資料畫面:



羅錦龍今年季初因為重感冒的原因影響春訓的調整,開季的表現並不理想,不過隨著天氣的加溫他在2A的投球也越來越出色。季中落磯隊曾有意把羅錦龍升上大聯盟,但他卻在六月底發生手不舒服的情況,因此錯過這個機會。

雖然已經是旅美第七年,但羅錦龍是在十六歲時就和落磯隊以140萬美元的簽約金簽下合約赴美,目前的年紀才23歲而已,和一般的2A選手相去並不遠。只要羅錦龍能夠持續的成長,未來在美國職棒仍有機會有不錯的發展。

過去羅錦龍曾經說過:「只要不斷的努力,我一定會站在大聯盟的投手丘上。」希望他在明年球季,就可以
完成站上大聯盟的夢想。

●延伸閱讀:
羅錦龍和洛磯隊續約@台灣農場報報
羅錦龍與洛磯續約@TSNA
羅錦龍與落磯山隊再續約@我的收藏簽名物品
羅錦龍是否為落磯希望?@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