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一年一度的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將在今天(10/23)正式展開預賽,預賽的兩個場地分別為新竹市立中正棒球場和嘉義市立棒球場,預賽分為A、B兩組,比賽時間自23日起至27日為止。各組的前兩名將於29日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進行排名賽,由分組第二與分組第一互相對戰,分組第二的對戰決定三、四名,分組第一的對戰則會決定冠軍誰屬。

本次參賽的大專院校共有13所,分組如下:

A組(新竹市立棒球場):

1.文化大學 
2.臺灣體大(臺中) 
3.立德大學
4.開南大學 
5.萬能科大 
6.臺北體院
7.環球學院  

B組(嘉義市立棒球場):

1.臺灣體大(桃園) 
2.大漢學院 
3.嘉藥科大
4.吳鳳學院 
5.嘉義大學 
6.輔仁大學

這屆賽事中最受矚目的球隊,就是目前在梅花旗已經二連霸的文化大學,他們將在這次的比賽中挑戰三連霸,倘若能夠達成三連霸,就能夠將花費百萬日圓所製成的冠軍錦旗永久帶回收藏。在過去的九屆比賽中,文化大學曾經拿下六屆比賽的冠軍,更曾有兩度達成二連霸,但挑戰三連霸時都功虧一簣,這次將是文化大學第三次挑戰三連霸。

這項賽事入場觀賽並不需要門票,賽程表請按此《
下載》,歡迎大家踴躍到場觀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