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在費城費城人隊拿下世界大賽第一勝後,兩隊今天在坦帕灣光芒隊的主場進行第二戰,費城人隊派出邁爾斯(Brett Myers)先發,光芒隊則派出席爾斯(James Shields)應戰。費城人隊雖然屢有攻勢,但始終無法得分,一直到八局下才由代打的布朗列特(Eric Bruntlett)打出陽春全壘打突破鴨蛋,反觀光芒隊則是以蠶食的方式拿下四分,終場費城人隊以2:4的比數敗給光芒隊,席爾斯拿下勝投而麥爾斯苦吞敗投,雙方在世界大賽戰成一比一平手。

一局下光芒隊率先展開攻勢,首棒岩村明憲靠著四壞球保送站上一壘,二棒艾普頓(BJ Upton)打出右外野平飛安打,費城人隊右外野手沃斯(Jayson Werth)發生接球失誤,讓光芒隊攻佔二、三壘。接著光芒隊三棒潘尼亞和四棒隆格利亞(Evan Longoria)都打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不過也都同樣成功推進壘上跑者各賺回一分打點,這局打完雙方比數形成0:2光芒隊領先。

二局下光芒隊一出局後,七棒的納瓦諾(Dioner Navarro)打出安打,八棒波德利(Rocco Baldelli)在主審的爭議手勢下獲得四壞球保送,接著九棒巴列特(Jason Bartlett)打出內野滾地安打,光芒隊攻佔滿壘。一棒岩村明憲打出游擊後方高飛球被接殺出局後,輪到二棒艾普頓打擊,他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送回一分,但原本在二壘的波德利在奔回本壘時與費城人隊捕手魯伊茲(Carlos Ruiz)發生本壘攻防戰出局,這個半局結束光芒隊將領先拉大為三分。

四局下光芒隊又有一波攻勢,首名打者六棒佛洛伊德(Cliff Floyd)先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七棒納瓦諾又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攻佔一、二壘,八棒波德利打出內野滾地球讓奔向二壘的納瓦諾出局,但自己靠著野手選擇上壘形成一、三壘有人。之後九棒的巴列特點出一壘方向的滾地球,讓佛洛伊德順利攻回本壘得分,光芒隊在這局再將領先拉大到四分。

六局上輪到費城人隊進攻,費城人隊在兩人出局後展開攻勢,六棒維多里諾(Shane Victorino)敲出右外野的平飛安打後,七棒多伯斯(Greg Dobbs)打出中間方向安打跑者攻佔一、三壘。光芒隊這時決定換上惠勒(Dan Wheeler)中繼,他讓八棒菲力茲(Pedro Feliz)打出內野滾地球結束這局的攻勢,費城人隊依舊無功而返,仍以0:4落後。

七局上兩人出局二壘有人後,光芒隊換上新秀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他先投出一次保送後,以三振解決費城人隊四棒霍華德(Ryan Howard),結束這半局。八局上兩人出局後費城人隊派出代打布朗列特,他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幫球隊突破鴨蛋。八局下費城人隊先發投手邁爾斯被換下,改由羅梅洛(JC Romero)上場投球,他讓光芒隊打者三上三下,但費城人隊仍以1:4落後光芒隊三分

九局上光芒隊新秀投手普萊斯仍繼續留在場上投球,費城人隊首名打者九棒的魯伊茲選到兩好三壞後打出二壘安打,一棒羅林斯(Jimmy Rollins)打出飛球出局,二棒沃斯(Jayson Werth)擊出三壘方向強襲球,讓光芒隊三壘手隆格利亞發生失誤,魯伊茲快步奔回本壘攻下第二分。普萊斯接著三振了三棒阿特利(Chase Utley),接著讓四棒霍華德打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本場比賽結束,終場比數為2:4光芒隊獲勝。

※本文刊載於聯合新聞網:「
費城人大棒熄火 光芒隊扳回一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