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中。(LEO攝)

文:陳穎

黃俊中自10月24日被La New熊隊
放入讓渡名單後,經過5天(120小時)都沒有其他球團問津,已經在29日確定將離開中華職棒,未來要回中華職棒打球得等一年後並且僅能加盟La New熊隊。

其實這個消息昨天我就該提的,不過一直沒有得到相關的情報可以證實黃俊中真的乏人問津,不過30日晚間的緯來體育新聞已經證實了黃俊中被讓渡成功的消息,也因此黃俊中也成為第一位離開中華職棒的旅美返台球員。

黃俊中最終在中華職棒留下三個球季的出賽紀錄,在他99場出賽中有16場擔任先發、83場擔任後援,戰績為13勝9敗16救援成功7中繼點,生涯防禦率則為3.339。

目前中華職棒還沒有被讓渡成功後還能夠重回職棒的例子,黃俊中未來重回中華職棒的可能性一般預料也不會太高,之前被放入讓渡名單時黃俊中已有改行做生意的打算,未來這位前中華隊投手將有很高的機會離開棒球領域,往其他方面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