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宇 
▲林恩宇。(
LEO攝)

文:陳穎

林恩宇日前在日本秋訓參與教育聯盟的比賽,第三場比賽投完後手便發生不舒服的情況,經檢查發現是右肩肌腱發炎,目前正留在日本進行復健訓練,預計到12月中才會返台。

之前林恩宇曾經返台,當時醫生建議林恩宇利用手術的方式解決右肩的傷勢,但考量到至少得休息三個月,日前才與樂天金鷹隊續約一年的林恩宇,決定以復健的方式來療養自己的手臂。

目前林恩宇在日本是由防護員和他進行一對一的復健訓練,這位防護員之前曾經協助岩隈久志進行復健並成功讓他重回投手丘。

由於目前手部的傷勢恢復進度仍然不明,林恩宇得視自己手傷的情況才能決定自己是否能夠參與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而且樂天金鷹隊也有可能出於保護自家資產的緣故,拒絕林恩宇與賽。因此林恩宇是否能在明年的WBC中代表中華隊出賽,目前仍是未定之天。

只要能夠把傷勢養好,相信這位在中華職棒投出史上最佳成績的投手,能夠在明年的日本職棒賽事中有所斬獲,這對林恩宇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延伸閱讀:
不准林恩宇打經典賽 樂天否認@自由時報
林恩宇在秋季聯盟出賽@棒球才是王道中的王道
林恩宇右肩肌腱撕裂傷@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