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如果根據「料理東西軍」的講法,現在應該算是「最後宣傳佳機」,那就是「2008明星公益棒球賽」,將在今天(11月29日)下午五點載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每張門票售價100元。這場由澎恰恰所領軍的「台灣之星」棒球隊,迎戰孫協志領軍的「J-Star」棒球隊的比賽,是台灣演藝圈一年一度的棒球熱戰,所得將全數捐給「台灣癌症基金會」,協助他們推動「癌友關懷教育中心」。

在去年的比賽中,後起之秀的J-Star棒球隊以9:11的比數,敗給了老牌的台灣之星棒球隊(冠名「台灣之星成功隊」),經過一年後,台灣之星棒球隊的成員們又老了一歲,而年輕的J-Star棒球隊的成員則是更加的成熟,兩隊的對戰將會擦出多少的火花,相當值得期待。

以下為兩隊的陣容,提供給大家參考:

【台灣之星棒球隊】

領 隊:楊烈
總教練:林偕文
教 練:黃平洋、鄭幸生、黃瑞源
隊 長:戎祥
隊 員:郭子乾、馬國畢、洪勝德(洪都拉斯)、白雲、許效舜、九孔、澎恰恰、譚學彬、丁舒恩(霍正奇)、何冠穎、蘇炳憲、鄒少官、宋達民、宋逸民、江宏恩、張騰仁、李明洋、楊奕祖、杜文祥、吳永吉、林大鈞、陳義信、陳韋成、孫金鼎、孫鵬、屈中恆

【J-Star棒球隊】

領 隊:孫德榮
總教練:林琨瀚
教練團:許博凱
球 員:孫協志、許孟哲、王少偉、黃玉榮、唐從勝(從從)、吳懷恩、罐頭、太毅、張維錫、夏克立、白吉勝(阿Ben)、戴宗永、簡志勳、阿翔、陳文志、林翊庭、姜建銘

雖然11月底的天氣有點冷,不過台灣可是四季都適合打棒球的,如果現在今天本來沒有什麼計畫的話,歡迎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看比賽、賞明星、做公益囉!


※比賽結果:
明星公益棒球賽比賽結果.jpg

●延伸閱讀:
無界限行銷@運動摩人-蔡明里9.01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