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政府決定每位國民發放3600元的消費券,中華職棒各隊也摩拳擦掌想要爭搶這個消費市場,統一7-ELEVEn獅隊成為中職四隊中最早提出消費券購票方案的球團,只要以3600元的消費券購買統一獅隊發行的「統一7-ELEVEN獅年度主場賞球卡」,即可持卡觀賞統一獅隊明年60場的主場比賽。

統一獅隊預計在12月8日推出這張「年度主場賞球卡」的預購活動,這次的特惠活動僅限使用3600元的消費券購買,明年球季只要持這張卡即可觀賞統一獅隊例行賽六十場主場比賽,最高價值達18000元。

獅隊初步規劃將提供300個名額提供球迷預購,但若球迷熱烈購買,仍有可能加開購買的名額。

本張「年度主場賞球卡」僅限購買者本人使用,卡上會有持有者的照片,而且只要是例行賽,持有此張卡片的球迷不論是內野或外野均可進場,對統一獅隊的重度球迷來說可說是絕對必須擁有的一張卡。

而對居住在台南的球迷,如果想要更輕鬆自在的進場看球,這張卡更可以讓球迷不用再買票,只要台南球場有統一獅的主場比賽,隨時想看球就可以進場看球。

更詳細的資訊請參考:
統一獅7-ELEVEn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