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45人名單其實12月1日就已經公布了,不過我一直留在手邊沒有整理,趁著週日整理整理發上來:

【投手】(19名)

鄭大炫(SK飛龍)、李在雨(斗山熊)、孫敏漢(樂天巨人)、宋勝準(樂天巨人)、鄭現旭(三星獅)、吳昇桓(三星獅)、徐在應(起亞虎)、尹錫珉(起亞虎) 、金廣鉉(SK飛龍)、李承浩(SK飛龍)、柳賢振(韓火鷹)、張洹三(英雄隊)、馬一英(英雄隊)、奉重根(LG雙子)、李惠踐(養樂多燕子)、林昌勇(養樂多燕子)、朴贊浩(洛杉磯道奇)、白蹉承(聖地牙哥教士)、金炳賢(自主訓練)。

【捕手】(4名)

朴勍完(SK飛龍)、姜珉鎬(樂天巨人)、陳甲龍(三星獅)、趙寅成(LG雙子)。

【內野手】(13名)

鄭根宇(SK飛龍)、崔廷(SK飛龍)、羅州煥(SK飛龍)、金東柱(斗山熊)、高永民(斗山熊)、孫時憲(斗山熊)、李大浩(樂天巨人)、趙晟桓(樂天巨人)、朴基赫(樂天巨人)、朴鎮萬(三星獅)、金泰均(韓火鷹)、李杋浩(韓火鷹)、李承燁(讀賣巨人)。

【外野手】(9名)

朴栽弘(SK飛龍)、金賢洙(斗山熊)、李鍾旭(斗山熊)、金周璨(樂天巨人)、李容圭(起亞虎)、李宅根(英雄隊)、李晉暎(LG雙子)、李炳圭(中日龍)、秋信守(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教練團】
◆總教練:金寅植(韓火鷹)
◆教練:金城漢、李順喆、柳仲逸、姜盛友、楊相汶、金敏浩

名單中爭議比較大的是白蹉承,他為了躲避兵役問題,已經在2005年4月拿到美國籍,也因此受到韓國球迷的不諒解。總教練金寅植認為會選擇他是因為實力考量,而且韓國是他的出生地,要讓他有機會為自己的祖國效力。目前白蹉承已經暫時婉拒了徵召,不過未來他仍然有機會出現在韓國的WBC代表隊名單中,畢竟他是名大聯盟球員,實力實在無庸置疑。(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