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代表隊總教練原辰德,在昨天(15日)公布了日本隊的34人名單,整理如下:

【投手】(16人):

岸孝之(埼玉西武獅)、涌井秀章(埼玉西武獅)、小松聖(歐力士猛牛)、達比修有(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渡邊俊介(千葉羅德海洋)、岩隈久志(東北樂天金鷲)、田中將大(東北樂天金鷲)、馬原孝浩(福岡軟體銀行鷹)、杉內俊哉(福岡軟體銀行鷹)、和田毅(福岡軟體銀行鷹)、內海哲也(讀賣巨人)、山口鐵也(讀賣巨人)、藤川球兒(阪神虎)、松坂大輔(波士頓紅襪)、黑田博樹(洛杉磯道奇)、齋藤隆(自由球員)。

【捕手】(4人):

細川亨(埼玉西武獅)、阿部慎之助(讀賣巨人)、石原慶幸(廣島東洋鯉魚)、城島健司(西雅圖水手)。

【內野手】(8人):

中島裕之(埼玉西武獅)、片岡易之(埼玉西武獅)、松中信彥(福岡軟體銀行鷹)、川崎宗則(福岡軟體銀行鷹)、小笠原道大(讀賣巨人)、栗原健太(廣島東洋鯉魚)、村田修一(橫濱灣星)、岩村明憲(坦帕灣光芒)。

【外野手】(6人):

稻葉篤紀(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龜井義行(讀賣巨人)、青木宣親(東京養樂多燕子)、內川聖一(橫濱灣星)、鈴木一朗(西雅圖水手)、福留孝介(芝加哥小熊)。

※註:中日龍隊日本籍球員全員辭退經典賽,故此份名單中未有此隊球員,紐約洋基隊松井秀喜選手,則因為膝傷開的的緣故,同樣也辭退經典賽。


(陳穎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