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70c87e6587a.jpg 
▲張育保。(LEO攝)

文:陳穎

這算是有點Lag的消息,La New熊隊的施翔凱和張育保兩位球員,因為個人因素選擇離開熊隊了,這個個人因素據推測應該跟薪水有點關係。

施翔凱有在自己部落格發表了一篇名為「
落幕」的文章,裡面描述了離開球隊的心路歷程。職棒在縮減兩隊後,整個產業的工作機會相對縮減,對一些二線球員來說薪資空間也被壓縮,有人因此選擇離開球隊也是很正常的。

另外,除了新進的選秀球員外,La new熊隊的人事異動還包括前米迪亞暴龍隊總教練蔡榮宗回任熊隊二軍總教練、洋投強森加盟韓國職棒SK飛龍隊,原本有意吸收的前洋投雷鵬,雖然被SK飛龍隊釋出,目前也仍有多支韓職球隊接觸,未來應該會留在韓國。

還有另外一位球員也有可能異動,那就是興農牛隊的野手張家浩,他在牛隊開訓時請假未出席,牛隊目前正積極與他聯絡,希望能夠挽留他。如果張家浩離開興農牛隊的話,對牛隊來說的確是一項損失,雖然受傷影響了他的傳球臂力,但他仍是一個不錯的內外野工具人。

以上是最近一些職棒界人事異動的消息,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