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0px-DSC05428.jpg 
▲黃煚隆。(LEO攝)

文:陳穎

由於原外野守備教練邱敏舜在日前因個人生涯規劃離職,前中信鯨隊守備教練黃煚隆臨危授命,接下了興農牛隊守備教練的位置,在1月16日穿著鯨隊外套前往牛隊報到投入春訓,「牛皮龍骨」的教練團再度在興農牛隊成型。

在黃煚隆加盟後,興農牛隊的教練團陣容大致底定,陣容如下:

★總教練徐生明
☆首席教練寺岡孝
★打擊教練黃忠義
☆體能教練孫昭立
★守備教練黃煚隆
☆投手教練武藤潤一郎、蔡重光
★投捕教練劉榮華

徐生明、寺岡孝、黃煚隆等三人曾在中信鯨隊共事過,而且這三人和孫昭立都是前味全龍隊的成員,若再加上張泰山與葉君璋兩名球員,牛隊的前味全龍隊成員總共有六位,可說是真正的「牛皮龍骨」了。

這不是牛隊第一次有這樣的狀況,類似的
情形曾出現在2000年,在味全龍隊解散後,興農牛隊吸收了張泰山、葉君璋、武建州、陳金茂與陳炳男等前龍隊球員,並且給予類似複數年約的薪資保障條款。只不過這五人的合約,在執行半年後就風雲變色,張泰山與葉君璋先後在球團的遊說下被迫解除合約中的薪資保障條款,另三人則慘遭解約。

第二次出現的「興龍牛」是否能夠與過去有不同的結局?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
從興農欲承接謝佳賢合約,談牛隊過去的保障約@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