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體育新聞:詹智堯批上La New熊戰袍。(msun錄影

文:陳穎

La New熊隊新簽下的前米迪亞暴龍隊代訓球員詹智堯,在接受緯來體育新聞的訪問時,談到了他在暴龍隊代訓的心情。

他是這麼說的:

「就是球團的問題啊!導致他們在整個練習啊、比賽啊,就覺得很不舒服很難過,對啊!然後我們在代訓的時候因為也知道一些學長的......一些學長的一些事情,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說。」

詹智堯曾經因此對職棒失望,而想要留在業餘球界,身為一個球員的無奈,莫過於此吧?

La New熊隊在去年底選秀中選中的球員中,唐嘉駿、張志豪兩人已經幾乎篤定留在業餘的合作金庫隊,而詹智堯也是熊隊以相當大的誠意和很不錯的簽約條件才簽下的。中華職棒的球團如果不能夠在往後持續的保持比賽的乾淨,不止會讓新秀對加入職棒卻步,整個聯盟的存續也會發生問題。

中華職棒有很多地方需要再改善加強,不過最最重要的一個問題,還是如何防堵簽賭放水案的再次發生。興農牛隊總教練徐生明去年曾經說過:「簽賭不處理好,職棒永遠不會好。」我想這句話在國內球界杜絕放水問題之前,仍會是面對國內職棒問題最鏗鏘有力的一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