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為了幫中華隊加油,華南金控正在募集一萬位球迷的網上加油留言,只要到華南金控的「一球圓一夢,百萬大聲援」活動官網留言,每一個為中華隊加油的留言華南金控將捐出100元給「原住民少棒培育計劃」,做為發展原住民少棒的基金。

這項活動自2月19日啟動,將進行到2月25日凌晨12點為止,兩天多以來僅累積了1142則留言,如果這樣的累積速度持續下去,最後募集到的留言將不到五千則,因此還沒參與的球迷朋友們請踴躍參與。

華南金控除了將針對每則有效留言代捐100元外,,留言的網友還可以參加中華隊簽名球的抽獎。此外,只要在該活動官網上幫忙轉記五封以上的邀請信給親朋好友,該球迷的加油留言就有機會在中華隊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的現場直播裡播放。

「一球圓一夢,百萬大聲援」活動網站網址為:
http://huanan.vl.com.tw/

請大家踴躍參與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