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在二軍首場出賽投出151公里球速後,曹錦輝在短期內進行一軍首場出賽的可能性也越來越確定,按照目前預定,他將在4月25日於天母棒球場先發,對戰對手是興農牛隊。

4月25日是星期六,根據兄弟象隊的計畫,未來他們將固定讓曹錦輝在星期六出賽,再加上固定在星期日出賽的廖于誠,兩大本土先發投手都將安排在週末出賽,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安排,在假日吸引更多的象迷進場觀賽。

曹錦輝將在18日在二軍再先發出賽一場比賽,這場二軍賽事的對手也將是興農牛隊,應該會像曹錦輝的首場二軍出賽一樣吸引眾多球迷進場觀賽。目前興農牛隊領隊劉志昇也提出了該場比賽牛隊派出蔡仲南先發的提議,但這兩位名投手是否能夠同場對決仍未確定。

那麼,興農牛隊在4月25日會派出那一位投手先發呢?按照興農牛隊的先發輪值的話,有可能是林英傑進行先發。兩人同是高苑工商青棒隊出身,同樣曾經旅外,這場對戰的話題性十足,也因此該場比賽的預售票熱銷,好位子幾乎都已經快被搶光了,想前往觀賽的球迷,得趕緊去買票了。

中華職棒今年開季的票房表現不俗,希望這樣的情況能夠延續下去,做為棒運金字塔頂端的職棒如果能夠發展的好,未來也可以充當棒運火車頭的角色,帶領台灣棒運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