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隸屬於底特律老虎隊3A Toledo Mud Hens隊的倪福德,在美國時間4月16日再度中繼登板,面對隸屬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3A的Columbus Clippers隊,在6局上半銜命上場中繼,主投1.1局無失分,投出1次三振且沒有被敲出安打,自責分率降至1.42。

這場比賽的最終結果是Columbus Clippers隊以2:1擊敗了Toledo Mud Hens隊,Mud Hens隊先發的32歲右投Ron Chiavacci吞下了敗仗,拿下勝投的則是日本籍投手大家友和(Tomo Ohka)。

照例抓
BOX

Minor League Baseball  Scoreboard  Scoreboard-3.png 

剛剛看到最後發現,這場比賽共有13,100名觀眾進場,倪福德在中信鯨隊時,全場觀眾最多的
那場比賽僅有4,818人,而且這個人數還是中信鯨隊自2005年7月30日之後,進場觀眾人數最多的一場比賽。

好啦好啦!不多說了,下台一鞠躬!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